军旭新闻

最新公告

发布时间:2010-5-1      来源:      作者:junqicn      阅读次数:      字体:      
Gkey网站建设系统是一种全新的互联网应用模式,它一改过去传统的企业建站方式,不需企业编写任何程序或网页,无需学习任何相关语言,也不需第三方代写或管理网站,只需应用系统所提供的各种强大丰富的功能模块...

武汉军旭实业有限责任公司(原隶属总后的大型军需被装企业┄第3510工厂改制),公司地处九省通衢的长江之畔┄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,占地面积45余亩,拥有现代化厂房、综合办公楼、职工宿舍和食堂,建筑面积达33000多平方米,绿化面积约5500平方米。注册资金15000万元,拥有员工290余人,其中技术人员58人。公司实力雄厚、管理机构健全。是一家大型的针纺织品制造企业。

2020年初,新冠疫情肆虐之时,公司依靠现有服装制造能力与场地,斥巨资建成近2000平方米十万级洁净车间,100平方米万级洁净实验室,转产疫情急需的一次性防护用器械(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、医用外科口罩、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等)。

公司十分注重全面质量管理,早在2003年通过了IS0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于2008年被蔡甸区工作委员会评为“优秀民营企业”,被蔡甸区政府评定为“纳税大户”,此次在转产医用防护物资的同时,获得ISO 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并规范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。

公司以技术创新为主导,建立了以产品研发中心为主要支撑的技术创新体系、致力于新产品与新型材料的研发,已受理27项专利,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9项,2021年被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列为高新技术企业。

公司以生产各种军需、武警被装产品、医疗器械产品、民品品牌内衣及外贸出口服装为主。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,成熟稳定的专业班子及强大的生产能力。公司已通过了IS09001: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、ISO 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,并取得多项专利证书。

  返回>>Top↑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