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旭新闻

热烈庆祝军旭集团十周年庆典

发布时间:2012-6-21      来源:      作者:admin      阅读次数:      字体:      
艳阳高照,锣鼓暄腾,鞭炮齐鸣,武汉市蔡甸经济开发区军旭集团于2011年冬季盛大举行十周年庆典。 武汉军旭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地处九省通衢的长江之畔—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,占地面积30余亩,拥有...

  艳阳高照,锣鼓暄腾,鞭炮齐鸣,武汉市蔡甸经济开发区军旭集团于2011年冬季盛大举行十周年庆典。
  武汉军旭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地处九省通衢的长江之畔—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,占地面积30余亩,拥有现代化厂房、综合办公楼、职工宿舍和食堂,建筑面积达23000多平方米,绿化面积约5500平方米。现有员工500余人,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人。公司自国外引进先进生产设备700余台,设计、检测设备22台,成衣车间年生产能力300万套,羊毛衫车间年生产能力60万套以上,各种针织布1500吨以上。现二期工程筹建正在进行中。在此同时,公司为适应不对07式被装新产品生产,已分批添置设备对原有的生产相关设备进行更新和技术升级,整体投资4000万元。
  武汉美利纳针纺服装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、经济发达的湖北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,是以春夏、秋冬产品为主、春夏产品主要围绕着(家居服、睡衣、吊带、女士三角裤平脚裤、男士三角裤平脚裤、采取面料主要是以兰京莫代尔、粘胶、全棉、等等) 秋冬产品主要围绕着(男女款各种秋衣秋裤、无缝美体内衣,休闲保暖内衣、毛织保暖内衣为主)公司是以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内衣企业。生产基地设立于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,营销总部设立于汉口市中心。卓越的成绩来源于企业的雄厚实力和一流的品质。公司拥有完善合理的管理运营体系,组建了以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为主的,内衣科技研发设计中心,拥有众多优秀的技术工人及世界领先的内衣生产设备。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,集团公司决定,在下半年为两个品牌上中央台广告,同时请形象代言人,为我们合作的客户提高销售业务、扩大销售渠道。回顾过去,我们豪情万丈、展望未来,我们信心百倍,我相信无论是美利纳的老客户,还是新的合作伙伴,2012年都是大家相互合作,互求发展的关键一年,这种合作与发展,已成为彼此的共识,并已经激发出我们双方加强合作的火花,市场和品牌正在给予我们机遇,希望我们真诚合作,互利互惠,共同创造美利纳新的辉煌。
  美利纳公司一直致力于男女性美丽事业,在坚持“让你美如传奇”的“向往鸟”品牌理念下,把东方佳人的温柔、舒适、婉约和西方丽人的热情灿烂和谐地融为一体,典雅、高贵中蕴涵着时尚,美丽中挥洒着性感,把每个男女都塑造成爱与美的化身—维纳斯,因此深受中国广大男女性消费者的青睐。
“向往鸟”的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,国内市场占有率在飞速攀升,销售额稳居中国保暖内衣行业之首。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发展,美利纳公司将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,精益求精,力求以最好的产品来回报广大顾客,并朝着“建设成国际一流企业”的目标迈进。因此我们不断地出发、不断地抵达、不断地超越,让“向往鸟”的历程变得丰富、多彩,让美利纳公司不断地发展、壮大。
  满怀着激情和梦想的美利纳人,同心协力,用智慧和汗水浇灌着公司的成长,提高中国保暖内衣业的发展水平,实现着中国男女性保暖内衣的美丽传奇。

  返回>>Top↑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领导参观我公司